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得到就要珍惜

今日係報紙睇到篇文章,我覺得好令我深思,於是想借黎放係blog到,冒昧一下,對不起~

原文:
走過酸甜苦辣的日子,在我的人生中留下許多燦爛的足跡…

「認識你真好,不多不少,讓我賺了兩憶。」
「一憶」是成長的回憶。
「一憶」是快樂的回憶。
祝福您,我的朋友。

世云有六個朋友,值得你一輩子珍惜:第一,知你什深且關心你的朋友;第二,生活形態像你的朋友;第三,生活型大師且詭計多端的智多星;第四,工作中給你忠告及提攜你的朋友;第六,比你年長十歲以上及閱歷頗豐的朋友。

人與人在不同的時間空間之中,後此相遇,有些時候,你會發現,你一開始最看不順眼的人,竟然是你的好友,因為你發現了他的好。

有時候你根本不想去認識一個人,因為你覺得無趣,後來你卻發現,他/她竟是你想要認識的那種人。

有時候你非常喜歡一個人,但是你知道,你們根本不能在一起。喜歡你的人,你就不喜歡,你不愛的人,卻是那樣的愛你。

如此複雜的習題卻一次又一次地跟著我們,解不開也算不清,人家說,在對的時間愛一個人,你是幸福的;在錯的空間遇到一個人,你是痛苦的。

有些人就是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受,有些人你怎樣就是說不上幾句話,像是一部公車,在這一站上車,在另一站下車,世事總是充滿變數與未知。

曾經感情很好的朋友,即使感覺還在,可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而疏離,所以大家要珍惜每次的偶然邂逅;因為你根本不知道,錯過了這次,你跟他/她會在哪個時空再相遇,也許是你們唯一的一次相遇。

緣,實在是很奇妙的東西,它可以讓相距數千里外的人在同一處相遇,這是你我無法想像得到的,但它就是這樣,可是若沒有在適當時機好好把握,也許今生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有時自己一個人想想,因為緣而在一起,因為有緣而相識,但這不是一個錯,而是早就在五百年前修來的福份,全都是在你前生就注定。

但願從現在開始,更珍惜你身邊的朋友!








這篇文章,的確令我認真咁去反思…

我同珊唯一一次o既相遇,我有冇好好珍惜呢?我同珊呢段友誼,又有冇好好珍惜呢?
呢家後悔?太遲了~

冇錯…係適當時機就必需要好好把握機會,否則命運之神就唔會再黎光顧你第二次…


珊,但願你都可以睇到呢篇文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