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囍帖街之狗噏篇

以下影片由林忌制作~




明明就係【狗噏】,我們o既香港傳媒與社會居然可以公然【指狗為鬥】--就同當年秦二世在位時,趙高可以公然【指鹿為馬】一樣,已經去到無可救藥o既地步。

果 d 多年捍衛香港核心價值o既人,果 d 多年堅持中國道德o既人,你地去左邊到?當年教育我地,要堅持真,善,美o既你地,今日點解對呢個現象不作一詞批判?去到2009年我地香港o既社會,居然要同二千二百幾年前o既秦二世一朝比較,香港o既所有在位者(包括香港人),可有一絲o既羞愧呢?

趙高當胡亥係盲o既,但係今日o既香港人係聾架嗎?趙高要呃o既,只不過係皇帝一個人,可是點解香港政府可以呃哂我地七百萬香港人?

事實就係咁樣,由2008年至今,由莎朗史東字幕,副局長及局長助理問題,何可欣o既護照,神舟七號o既未來報告,當然還有鼎鼎大名o既三鹿奶粉,雷曼Mini-bond(迷李債券)原來唔係bond,明愛醫院及泰國包機事件,國家同埋香港特區,發生左乜野事?我們o既社會賢達,又做左 d 乜野呢?


曾蔭權狗噏 mp3
歡迎下載打包回家 http://rapidshare.com/files/183761620/donaldproof2.mp3
以上mp3由林忌制作~

如果大家都仲係聽到鬥噏,大家可能要帶助聽器~



當日行政長官答問大會對話:
湯家驊議員:主席,我想問關於政改的問題,我剛才聽到行政長官說要押後諮詢,我感到非常失望。  

主席,行政長官在競選連任時,言之鑿鑿說在他任內一定會徹底解決普選問題,他亦說得很清楚,他所說的是一個終極方案。但最近他又說你們「大纜都扯唔埋」,留給下一屆行政長官處理,你們的事你們做不到是你們的事。  

主席,我想了解一下,就是行政長官在競選連任時是信口雌黃來騙取民意,還是中央政府在普選的立場上有所改變,現在希望盡量拖延呢?我想聽聽行政長官,兩者之間究竟是那一方面是事實?

行政長官:我們在香港進行普選,這已是法定憲制的事實。我們在《基本法》已寫出來,而在人大常委亦決定了我們在二○一七年會普選行政長官,二○二○年我們會普選立法會,這些目標是完全沒有改變的。在爭取普選時間表時,特區政府與我亦盡了我們的努力,亦得到中央的認同,我想亦得到香港人的支持,這些目標是完全沒有改變的。我們現時要做的就是按部就班,如何能夠安排得更好,二○一二年行政長官的選舉,以及立法會選舉要順利進行。在過程當中,辯論這方面的安排中,我自己覺得是需要冷靜、客觀、深入、包容地探討這件事,讓我們做好普選時可以好好地準備前頭的工夫。  

我由參加行政長官選舉到現時,對於普選這方面的訴求,對於普選的承諾是完全沒有改變,亦是我一定要在任內希望做好的準備功夫,以迎接二○一七年和二○二○年的普選。

湯家驊議員:對不起,我覺得行政長官是完全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我的重心是說,行政長官在競選連任時說過,要提出一個終極的普選時間方案出來。我的問題是,是行政長官欺騙了我們?還是中央政府欺騙了我們?

行政長官:我們所說的就是我們在未有普選前,一定會有普選的方案出來,但要按部就班做的。我們現時所說的是二○一二年的中期,我們如何能夠可以在現時的選舉原則下和選舉安排下,更民主、更多人參與來進行二○一二年的選舉,而下一屆政府有關詳細普選的細節訂定下來,以進行二○一七年的普選,這是一向的工序。

黃國健議員:我想向行政長官追債。因為行政長官曾經在《施政報告》內答應我們,最低工資的立法在第一季度會有一個法例提出來,但到現時為止,連最低工資委員會都尚未成立,我想特首告訴我們,現時最低工資立法的進程到底去到哪階段,政府有甚麼打算,是否因為經濟不好,或者這個議題有爭議,所以又要押後?此外,政府也曾答應過生果金的離港限制,在年底生果金檢討時將會取消,但現時又是無聲無氣,石沉大海,到底生果金的離境限制會否取消?政府有甚麼打算?

行政長官:首先,我不想與人「狗噏」、辯論,剛才湯議員所講的,不是我答允的那些,翻查過去所有紀錄,不是我所答允,不是我的說法;好像黃國健議員一樣,我不是以前答允過你於今個季度我會提出法案,我說在這個年度盡量提出,沒有說在今年第一季會做這事,我說在這立法年度會盡量提出最低工資的法案,我們因循去做,跟著來做,所做的也是我一直與同事向各位解釋,按步就班來做,先要做出一個委員會,組成委員會之後,就根據做出的,收集更加理想、更加完善的數據,然後訂定如何釐訂最低工資的方程式和方法,希望尋求共識,我希望的目標就是在今個立法年度進行立法。我完全沒有講過、聽過取消離港限制會在今年做到,我們會考慮,可以大家討論,我相信大家討論時,起碼清晰看到我們本身事實如何,然後根據事實,我們大家可以再研究、辯論,這樣才會有成果。

黃國健議員:特首說沒有答允過,但政府有關部門答允過在第一季度,我不想再爭論。但是,到現時為止,事實連委員會都是無聲無氣,大家都很想知道委員會何時可以成立?第二,生果金的離境限制其實政府現時有些做法是雙重標準,因為綜援的離境限制已經取消,領取綜援的人士可以在廣東省和……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黃國健議員,因為你提了兩個不同的問題,而且你應該簡短補充,不要再發表議論。我們請行政長官回應。

行政長官:我先向黃議員保證,落實最低工資的政策,我們會積極進行。我們希望你與我們一起合作,亦與委員會(最低工資委員會)一起合作,希望盡快將這些落實的安排,由這個委員會決定,有關於工資的數據更加完善化,作出這些安排,繼而將之演繹為一個法案,盡快在這個立法年度內進行,這是我們最應該做的事。有關你說的老人金離港這問題,我們一定會繼續研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