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珊,對唔住(道歉信)

這幾天我都感到滿面羞恥!我居然這麼遲才打這篇道歉信,但是我都希望你可以看一看。

自從12月20號晚我說錯了話開始,我真不知該如何向你道歉。其實我當時不是說你的身形似欣宜,而是當日你的髮型似欣宜,不是身形,可惜我當時不記得補充說明,以至你誤會了我的意思。

請原諒我的過失,我已經改過--以後不會再口出狂言。

請原諒我,懇求你可以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可以當面向你陪罪認錯及為你作出補償。

我衷心向你致歉。

我很後悔這麼遲才寫這封道歉信給你,但懇求你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去改過及認錯。                         
                           誠摯不移的好友,小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